禁塑令出台后,二三线城市创业商机在云袋?

时间:2021-04-25 16:41:47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      2020年,国家发改委、生态环保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《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》中明确规定:2021年1月1日起,商场、超市、药店、书店等场所以及餐饮打包外卖服务和各类展会活动,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包装袋、一次塑料编织袋等。

新版“禁塑令”出台后,省级“禁塑”政策出台速度也在明显加快,多个省市地区纷纷推出地方“禁塑令”,全面推进禁塑令的落地。2020年全国各省在主要城市试点之后,“禁塑令”将于2022年在全省范围内推广,2025年达成全国各省禁塑的目标。未来2-5年内,禁塑令将在全国大范围铺展开来。

国家大政方针的引导下,生物降解环保袋的红利期即将到来。全国各地都在出台相关政策,大力促进可降解环保袋更替,这将极大的促进可降解环保袋的生产、销售及使用落地。尤其是可降解环保袋的落地使用环节,具有非常重要的经济潜力和公益价值。

在禁塑令完全落地之前,受到政策落地时差影响,全国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可降解环保袋市场空间巨大,投资潜力无限。杭州眺望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紧抓政策风口,正式推出云袋环保袋免费取袋机。

云袋会在购物广场、大型商场、医院、超市等场景内设置环保袋发放机,用户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免费获取环保购物袋。同时,还能完成线下用户信息搜集,完成精准的用户画像并引流至线上,促进精准流量的高效变现。

在云袋模式中,台对接合作国内多家流量运营方,适配广告主任意场景广告投放需求,通过云袋自主开发的流量投放系统面对目标用户推送精准广告。不论是从经济发展还是公益环保角度出发,云袋作为环保刚需产品,对用户而言,具有极强的吸引力,是非常有潜力的创业方向。

从现在的全国各地方针政策来看,未来各地方政府将明令禁止各类场景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。可降解生物环保袋的使用势在必行,云袋模式的引入将积极引导各地方用户放弃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,迅速接受可降解生物环保袋,这不仅有利于环保公益事业的推动,也将大大促进线下用户的线上转化。

互联网时代,得流量者的天下!云袋紧跟环保政策收紧的风口,同时现实线下用户的流量转化,未来的用户体量和发展潜力无可限量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