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米冰箱推送广告不能关闭?客服回应:只能开启

时间:2021-09-28 15:21:58       来源:宅秘新闻

最近,各种各样的广告已经入侵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。手机有广告,网友忍了;智能电视有开机广告,网友还是忍了;但是最近,有网友反映,其购买的云米冰箱居然也一直推送广告,这令该网友感到无法接受。

据悉,这名网友购买了云米智能冰箱,安装好后却发现大屏幕一直推送购物广告的信息,这令他感到十分苦恼。并且,该网友还称,这个广告已经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。为了解决问题,该网友联系了云米客服,试图将广告关闭。但客服却回应称,这个广告不能关闭,只能开启。网友又问,能否通过开通会员的方式来关闭广告,客服却没有继续回复。

云米智能冰箱广告无法关闭

云米智能冰箱广告无法关闭

针对此事,网友们发表了自己的意见。有的网友称,联想到了小米旗下的MIUI系统,也是自带不少广告。虽然MIUI系统的广告可以一个一个关掉,但是需要用户自己动手才行。还有网友称,在冰箱上放一块屏幕纯属创造需求,实际应用场景很少。

关键词: 云米冰箱 广告推送 会员 信息安全